冬天好冷

冬天好冷喔

黃色的頭髮,帶來你的想念

想起地圖的快樂,跟咬肩膀的的痛,以及彈鼻子的樂趣

好好玩喔!!

冬天還是很冷...

留言

  1. http://tw.news.yahoo.com/050109/15/1czsh.html



    好想去吃吃看阿

    我們是有錢的OL阿

    應該可以吃的起

    哈哈

    回覆刪除
  2. ㄉㄨㄞ兒

    沒有問題

    沒關係拉

    功課比較重要好不好

    找一天去吃大餐

    我 ok 低!!

    回覆刪除
  3. 晚經

    你的內文跟我的標題

    還真不一樣

    欠扁ㄟ你!

    回覆刪除
  4. "咬肩膀的的痛"??

    這什麼遊戲啊??

    你們這些年輕人....

    回覆刪除
  5. 各種小遊戲都透露

    你....

    我知道

    回覆刪除
  6. 各種小遊戲都透露

    你....

    我知道

    回覆刪除


  7. 幹麻打兩次阿

    神經喔!

    回覆刪除
  8. 好怪的回應.....

    回覆刪除
  9. 小呆小呆不要哭

    小鶯小鶯帶你完

    不要不要跟他完

    只要只要跟我完

    你說你說好不好...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