いきましょう

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4/1105329355.jpg

一樣的鞋子你也一起買吧!!

我愛 converse 有年輕人的朝氣

一樣的愛情,一直這樣聊天聊下去吧

一樣的鞋子,我們要這樣一起去旅行喔,一直好好玩

いきましょう........................................................

留言

  1. ㄟ 你這雙看起來像2雙500的

    對不對阿

    哈哈....

    回覆刪除
  2. 靠邀

    你在叫

    是690

    shit

    你最好來穿

    回覆刪除
  3. 還是ㄉㄨㄞㄉㄨㄞ懂



    一起愛converse!!

    回覆刪除
  4. 國家寶藏裡的小跟班萊利的型我喜翻

    他也穿converse喔

    回覆刪除
  5. ㄎㄎ

    你愛

    你真的愛

    它暴好笑的

    回覆刪除
  6. ㄟㄟ

    明明我自己也有converse

    我有2雙

    而且你又罵靠邀

    給我錢

    回覆刪除
  7. 阿泡

    因為你的言語

    太令我生氣了

    哈哈 其實也還好

    屁拉 你根本沒有 converse

    因為都濫濫的 哈!!!

    回覆刪除
  8. 我也有

    而且我ㄉ是高檔的1480

    還是已經不再版的

    是紫色龍的圖案 哈

    回覆刪除


  9. 我明明有一雙是高檔的

    是當季貨

    哪裡濫濫的

    你自己的比我更爛ㄟ

    還敢說

    回覆刪除
  10. 我來了

    對 阿

    鞋子好看

    是年輕人的款式

    我也愛

    我有深紫色的喔

    回覆刪除
  11. ㄙㄟ咪

    你還給我自以為高傲

    哈哈 好 大家一起擁有converse!!!



    泡兒

    好啦 愛生氣 我說說

    但你的愛迪達 也還好 哈



    精靈你噁心

    快去買高統

    但是你沒錢

    回覆刪除
  12. 大家 有病優 炒這麼凶



    七年級生都一定要有 converse的呀





    像我們這種草莓族 一定要有三雙以上





    當初兩雙五百 累積的成果 很開心 我是草莓族的 萬歲

    回覆刪除
  13. 我有四雙

    每雙都快穿爛了



    我也是七年級

    但我是"硬"草莓

    踩到腳還會痛呢

    回覆刪除
  14. 妳這雙 690的價值 來自於 他的邊 也是藍色的《我裝一下專業》



    狠特別 給你的新髮型 跟新鞋子 加分



    現在 有80分的cute girl 感覺 愛情來了羅~


    回覆刪除
  15. 阿平

    你有病喔

    哈 真的很愛裝專業

    她的可愛 是來自於 後面的線 是一個彩虹

    你們看不到的



    凱倫

    你真的很有趣

    還硬要加入我們

    但我也希望我是硬草莓

    因為我是70的 哈

    回覆刪除
  16. 阿平真的好笑ㄟ

    還裝專業

    叫他去我的網誌啦

    哈哈...

    回覆刪除
  17. 自己叫

    哈 阿評 趕快去阿泡的!

    回覆刪除
  18. 你的CONVERSE真是引起軒然大波阿

    哈哈

    回覆刪除
  19. 小英~

    妳這樣拍..感覺腿有點短 (硬要找麻煩...)

    回覆刪除
  20. 哈哈 對阿

    我是朱盧

    你都不知道喔

    笨ㄟ

    你也是阿 ㄏ哈

    回覆刪除
  21. 我昨天逛誠品敦南

    我下次不要買converse了

    我要買oasis

    也很好看

    但是價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