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女兒

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4/1105090433.jpg

這是爸爸寄給我的新年快樂賀卡。

爸,謝謝妳,小時後就比媽媽還囉唆,但是很照顧我們,再一次應驗父親與女兒之間的親情,是一種微妙的感覺,到結婚我才會知道吧,就學時期,謝謝妳總是花費龐大的供我們讀到大學,很感謝你,感謝你我向您要求的,你總是會微笑的供給我,以後我一定會孝順你,希望你自己身體也要照顧我,你的愛,女兒們都懂!

台北發生什麼事,女兒都還沒知道,你就會打電話來叮嚀我,例如寒流,新店瓦斯爆炸等等,謝謝你的叮嚀,我會好好照顧我自己的!

留言



  1. 乖女兒

    明天唱歌多穿點啊....

    回覆刪除
  2. 對阿

    阿祺阿

    在台北要好好照顧自己

    有空多回來看看我們阿

    你可是我們的心肝寶貝女兒

    爸爸雖然愛念

    但都是很關心你們的

    哪像陳惠茹他家

    爸媽都不會打電話給她的

    要知足喔

    回覆刪除
  3. 後~我都沒有



    哈,我只是叫叫

    跟你說,我買的大衣來了

    一定是我又變壯,穿起來肩膀好擠

    哈哈。

    回覆刪除
  4. 阿哈

    那你跟精靈一樣阿

    肩膀都是寬的

    不是胖

    是寬

    呵呵



    精靈

    我會知足

    因為我現在都會聽我爸講話

    都是我姐跟我妹在生氣

    哈 還巫賴她們

    回覆刪除
  5. 你老爸好妙喔

    我從來沒收過

    老爸的卡片 哈

    回覆刪除
  6. 小英...

    妳ㄟ文法真的是亂七八糟

    我可以當你作文老師...-_-

    每天寫兩百字短文來...

    回覆刪除
  7. 當霸霸寫下流鶯淇小姐ㄉ時候

    那 小姐 兩個字

    感覺很妙ㄝ

    我霸寫信給我 寫 彭淇君先生 收的話

    我會哭吧!

    回覆刪除
  8. 阿亞

    你真的很愛針對我的作文ㄟ

    你真的是老師

    呵呵



    祺均

    我懂你的感受

    但還好 因為我隻到我爸的心機 哈哈

    回覆刪除
  9. 小英的爸爸真是好爸爸!

    要是我爸寫賀年片給我,

    我大概會一邊看一邊飆淚吧...QoQ

    回覆刪除
  10. 我也想要這種爸爸....

    回覆刪除
  11. 尖妮以及小呆

    那給我你們的住址

    我請我霸寫給你們

    她一定無敵樂意

    無敵!!!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