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級

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33/1104762941.jpg

左上:我跟小乃,左下:跟我快熟的小愛跟ㄉㄨㄞ兒,右上是很熟的juju 跟塔可,右下是新人 LA-a 跟好朋友阿平。

今天跟一群道道地地的七年級去吃飯,我感謝阿平,讓我認識 juju以及塔可,接下來認識的是羊咩介紹給我的小乃,以及小愛跟LA-A,她們今年18歲,正值年輕,我是七年級的火車頭,她們是接下來的尾巴,好神奇,個個不尊敬我,講話有無聊跟害羞以及愛講話的 LA-a,LA-A 長的很像alone 也有跟我一樣的耳朵,他很愛自以為是的說『妳懂!!!』懂個屁~~~小愛是一個跟我不太熟的女孩兒,不過阿平很力挺他,希望他以後跟我熟一點,小乃是我愛自以為跟他熟,哈,明明就跟我講內心話,還死不承認,塔可、juju、ㄉㄨㄞ兒以及阿平,都是在我很紅時的好朋友,希望我以後可以再多認識一點!!! 認識妳們很開心喔~~~

留言

  1. 其實這張很多人不好

    蕭志平鬥機眼 有他爸爸的樣子

    塔可跟inky你笑太開 塔可還一直盯我

    我太胖

    但整體而言就是很好笑

    我笑很久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很開心的ㄧ天

    但是照片也太好笑

    可是我的太醜

    呵呵呵

    我乾笑

    .....

    好久沒有去你家

    吃奶油飯 咖哩飯

    每次都說要吃

    想吃 要吃

    今年冬天感覺又要胖死

    不管

    吃吃吃

    有蕭志乎在



    我好像第一次來留言喔

    喝喝

    我是baby


    回覆刪除
  3. 騙人騙人

    都不說有誰

    害我錯過

    哈哈

    其實也還好

    我叫叫

    回覆刪除
  4. 哈 我真的是你們的媽媽

    雖然維亞說她想當我孩子 但他太大隻

    我都記得

    下次在一起出去吃ㄅㄟ

    耶!!!

    回覆刪除
  5. 妳乖拉

    我有寫道ㄟ

    你自己沒看到的!!

    哈 其實是偷偷修改~~

    回覆刪除
  6. 對阿

    我也透過inky和阿平更認識學弟們

    你們都很有趣

    是很真的一種感覺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