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著羊肉爐跨年

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25/1104891360.jpg

2005 吃著羊肉爐跨年

認識了妳們,很開心,希望可以繼續跟著我一起唱歌,一起任性,一起哭。

小呆、精靈謝謝妳們給我的快樂,小呆雖然一直說我是諧星,你自己明明差不多,我還生氣! 哈!!

小呆,妳的新年新希望,是希望可以跟男朋友好好的,不准吵架,好好溝通,知不知道,我還幫你許願!!

精靈,今天妳的桃花年要來了,快等妳的白馬王子,可是你是灰姑娘。

小英,希望你在工作上可以步步高升,以及尾牙表演成功,YA!!!

留言

  1. ''小英,希望你在工作上可以步步高升''<---很難

    回覆刪除
  2. 羊肉盧...感覺很好吃

    哈哈

    我上次是吃薑母鴨

    都是冬季聖品

    回覆刪除
  3. 我寄給你的星座運勢是雙子座也是桃花不斷阿



    恭喜妳囉



    怎樣...順便也把自己恭喜進去了

    回覆刪除
  4. 哈哈

    我可是作好準備要迎桃花了

    桃花來吧!!!

    (花痴)

    回覆刪除
  5. 哈哈ㄚ

    我來ㄌ

    YA

    桃花喔

    希望大家都有好桃花

    回覆刪除
  6. wow

    so good

    羊肉盧獲得好評

    這一間在中和也有喔

    大家可以去吃吃看

    大鼎活蝦

    半份330 蝦子半份10隻 也是330 貴鬆鬆 但是粉好吃

    吃了桃花朵朶開呢!!!

    回覆刪除
  7. 看起來好好吃

    好想吃

    哈哈哈

    桃花

    回覆刪除
  8. 桃花你來了沒

    我要先吃蝦子了

    回覆刪除
  9. 我討厭羊肉...over

    回覆刪除
  10. 小英一直吃大餐

    祝 吃肥肥~~

    回覆刪除
  11. 有我ㄟˇ

    好開心

    我也很開心這個新年度多了一個你這麼好笑的朋友

    你也要幸福

    也要開心喔


    回覆刪除
  12. 哈哈

    ㄟ 太慢

    都幾點了

    回覆刪除
  13. 阿雅

    我也駐妳胖胖

    一起祝

    回覆刪除
  14. 妳記得存錢

    2/5陪我狂吃

    3Q~~

    回覆刪除
  15. 好啦

    感覺會很胖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