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遇見你....

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4/1104858774.jpg

那一年,遇見你....在花蓮,你是一個很樸實的孩子,因為我記得大家搶著水餃吃,而你很客氣的跟我說『不用了!』,四天的行程我似乎也沒有跟你說什麼話,顧著玩,但我有看到重點,你回家時,騎著腳踏車的模樣,真的很正直!!!! 2003 那一年我遇見了你,也遇見了我的 Mr. right,謝謝你的照顧,雖然沒有跟我一起笑(因為你是個笨蛋),有跟著我一直哭(雖然我老是在哭)~陪我找到工作,陪我去面試,請多多指教!! 2003 遇見你的那個夏天.....

留言

  1. 雖然...照片裡沒有我,因為你每次都沒約我

    但是我們還是好朋友喔

    雖然,你每次都愛說我不懂,而且我也真格的不懂,但我會繼續盲目地支持你地!!



    那張狠沒誠意的卡片你到底收到沒啦?

    回覆刪除
  2. 晴兒

    我愛妳

    雖然我每一次說你不懂

    你就會跺腳生氣

    但你永遠是我大學最好的朋友

    愛妳!!

    也愛他

    哈哈 萬歲~~

    回覆刪除
  3. 這張照片感覺很久了

    有點勾起我過往的美麗回憶

    懷念....

    跟大家一起玩.跑.跳.瘋.狂

    回覆刪除
  4. 我不愛久久美2005年1月4日 上午8:27

    你很機車咧

    明明就是在說泡泡"龍"

    還硬要我來留言

    算了啦

    趕快去我的相簿留言

    或日記

    我最近有寫了一點

    OK..

    拜..

    回覆刪除
  5. 阿泡

    妳那時是胖得

    而且你還隔在我跟阿龍之間

    妳才是第三者



    不過 hon 是真的第三者

    他愛他 但是他愛她

    於是他就選擇愛另一個他!!

    cc

    回覆刪除
  6. 白吃

    奇怪的理論

    想當初...哈哈

    不談了

    回覆刪除
  7. 照片裡沒有我

    我去哪裡了???

    回覆刪除
  8. 你回屏東好不好

    濫ㄟ你



    裝熟~~

    回覆刪除
  9. 原來不是遇見我

    唉~~

    沒良心的小英

    回覆刪除
  10. haha

    害妳空歡喜一場

    回覆刪除


  11. 為何我沒有這張照片阿

    怪...



    我在想我當時是以什麼樣的心情在拍這張照片的

    回憶真的很珍貴

    當時的大家都好年輕

    回覆刪除
  12. 阿泡 ...你們現在還是很年輕啊...-_-

    (我是寧夏歐巴桑)

    回覆刪除
  13. 是年輕阿

    但自從我回台南鄉下

    就在也沒有年輕的生活了

    呵呵

    回覆刪除
  14. 阿雅

    它是我以前的胖室友 阿泡 晚經

    哈哈 真正的名字是婉菁



    阿泡

    阿雅是我的主管

    現在在大陸

    過的不開心

    哈 但可以跟他買羊毛

    哈哈!!

    回覆刪除
  15. 我又不是在寧夏牧羊...

    哪來的羊毛...-_-

    回覆刪除
  16. 阿龍好受

    哈哈哈哈

    你也受



    太好的回憶 再來一次....

    回覆刪除
  17. 流鶯七

    你把我名字寫錯了

    而且你一直獎我壞化

    濫...



    小英主管你好

    很高興認識你

    呵呵...官腔

    回覆刪除
  18. 阿龍就是小龍包拉

    小呆

    很愛問ㄟ



    婉精

    妳自以為

    假人



    它是婉菁!!

    回覆刪除
  19. 阿泡~

    我已經不是小英的主管啦

    我想當他作文老師

    天天幫他改錯字

    有錯字就吊起來打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