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

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4/1106206118.jpg

看許多朋友感情來了又去
所謂沒有好的情人
只有看對方肯不肯容忍的程度而已
相識的最初總是有美好不熟悉的掩飾
像不會在對方面前放屁 做不雅動作等
相愛的時候不管優缺點照單全收
等到彼此熟到不能再熟
身體摸透了 哪裡有胎記之類的事
或者擺個臉色知道對方在想什麼時
自然而然就會對彼此放鬆
出奇不意的扮扮嘴
然而在情人面前
每個人多多少少也有些無理吧

引用:http://www.wretch.cc/blog/samiya&article_id=1725729

以上看了這一篇文章
覺得好有道理喔
不敢再情人面前放屁 我想自己就沒辦法與他坦承相見,自然而然很多事情都會埋藏在心裡,久而久之,就變成一種病,這樣的感覺很不好,希望可以再情人面前任性是我喜歡的一種感覺,不要超過的任性,適當的任性也不錯,希望你也可以再情人面前任性,而當他看到你的任性,會覺得可愛而不是可惡...

留言

  1. 你的頭髮好黃喔

    回覆刪除


  2. 我揍你

    你結論跟我的文章

    一點相連性都沒有

    回覆刪除
  3. 對阿

    我都沒有任性

    我也想來個任性一下



    但你對阿龍的任性看在好朋友我的眼裡

    太過

    呵呵

    回覆刪除
  4. 你的下眼袋好明顯

    回覆刪除
  5. 小王

    你很濫ㄟ

    注意不該注意的

    根本跟阿泡一樣

    是因為我天天都在哭阿

    你不懂

    亨亨

    回覆刪除
  6. 眼帶真的明顯

    哈哈

    你哭闢喔

    回覆刪除
  7. 小英...

    雖然你很有感觸

    但還是想吐曹你...

    眼袋怎麼這麼大?

    回覆刪除
  8. 呵呵 因為我哭 我哭

    而且我假日都會這樣

    哈哈 或許是我老了

    阿哈哈

    小眼睛也會有眼袋

    回覆刪除
  9. 你幹麻換照片阿

    哈哈

    回覆刪除
  10. 因為她好可愛喔

    無敵鐵金剛熊貓

    可愛死了

    回覆刪除
  11. 香腸鐵金剛阿狼2005年1月20日 上午10:41

    是胖打Z

    超可愛的

    我愛



    文章是啥

    我沒看我沒看..

    回覆刪除
  12. 郎哥

    你狠濫ㄟ

    哈哈他可愛吧

    好 下次我送你

    回覆刪除
  13. 是無敵"熊貓鐵金剛"啦...

    我愛

    呵呵

    回覆刪除
  14. 小孩子愛裝什麼憂鬱

    回覆刪除
  15. 熊兒

    你沒水準你

    根本沒有安慰到

    亨亨

    我是大人..!!!!!

    回覆刪除
  16. 不要一直想要長大,小孩有小孩的好處

    反正我也常常被以為是小孩

    長大很辛苦的.你乖

    回覆刪除
  17. 我很久以前就看過這一篇了ㄟˇ

    可是我竟然沒有留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