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看電影] 歌劇魅影

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4/1105611670.jpg

劇照 from 美國官方網站

昨天去看了傳說中的歌劇魅影,也謝謝 ching 給我看到好電影的機會,由衷感謝他,在高中時由於自己為管樂隊的一員,於是對管絃樂類的音樂都非常的感興趣,包括悲慘世界,由於高中老師給我們看在巴黎悲慘世界的演出,讓我對音樂劇更進一步的認識,也買了悲慘世界,現在偶爾拿起來聽,總還是有 fresh 的感覺。

昨天到微風國賓電影看了歌劇魅影,國賓的音響還是無人能比,重低音,小喇叭、鼓聲各種聲音都可以很清楚的呈現並環繞在耳邊,對劇情狠深刻,或許是還沒看過小說或者故事,總是在看電影之前保有一種神秘感,此劇由安德魯洛伊韋伯親自監製並製作電影原聲帶,帶給我們的震撼不只是電影的內容,還攘括了華麗又時而樸實的音樂,帶給我極大的震撼,最令我佩服的是,劇中的音樂百分之八十均由劇中演員演唱而完成的,令人感動。

最推薦的是歌劇魅影的原聲帶,電影內容不多作說明,可前往pchome訂購,精裝版狠便宜喔!!!!

歌劇魅影原聲帶 http://shopping.pchome.com.tw/soundtrack/detail.php?pid=OST00027

特推薦歌曲:

Think of Me →因劇中首席女高音負氣而去,導致女主角克莉絲汀有了上演的機會,唱出了感人肺俯的音樂。也是勞爾遇見克莉絲汀的第一次。

all i ask for you→為克莉絲汀與勞爾相見後在屋頂上的告白,令人感動,而魅影躲在後面看著勞爾與克莉絲汀,似乎悲傷了起來。

Masquerade假面舞會為慶祝劇院週年慶的音樂,充滿面具的世界。活潑有趣。唱到最後魅影出現,並充滿恨意的告訴劇團,必須演出唐璜的劇瑪,一切將會結束。

留言

  1. 臭INKY都沒邀我


    回覆刪除
  2. 看了這麼久的你的文章

    難得...

    讓我覺得具有知識性...

    真是太感動了...



    精靈阿(真情呼喚)!

    你也學學你室友...

    平平是去看電影,

    你的心得就是「要鋸了、要鋸了」...

    回覆刪除
  3. 阿茹

    你去罵 ching

    因為它只買兩張票 哈



    阿超

    我也覺得

    好感動阿

    哈 阿茹真的只會要鉅了!!

    回覆刪除
  4. ㄟ 我寫的比較好啦

    而且我寫站90%

    你寫站80%

    真是沒默契耶

    但你也是高中才開始愛看的

    呵呵

    回覆刪除
  5. ㄟ...

    那個"要鋸了"明明是小呆講的

    而且這樣代表與眾不同阿

    呵呵

    回覆刪除
  6. 小嬰同學

    原來你報告和晚京是同一組

    但是你們都各寫各的

    將子不行喔

    老師給你們不及格

    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精靈

    屁ㄌㄟ 最好與眾不同拉 ㄎㄎ



    祺軍

    阿哈哈 你自以為

    我跟他差很多ㄟ

    他功課比較好 所以有九十分 哈



    碗菁 不要在我的 blog 留言!!

    回覆刪除
  8. 偷偷告訴你

    我看過宮崎駿"霍爾的移動城堡"

    好看

    我還要進電影院看...



    歌劇魅影電影版真有這ㄇ好看ㄇ?

    回覆刪除
  9. 叔亞

    你該部會偷看盜版

    很濫ㄟ

    哈 我也想看 去電影院看 ok ㄉㄟ思



    歌劇魅影內容 ok 我比較愛音樂 哈哈

    回覆刪除
  10. 我也超愛歌劇魅影

    請大家多多支持

    雖然電影版的劇情有點不一樣

    不過有新編的歌

    但是我還是覺得可以看舞台劇的話一定很讚

    明年元月6號他要來台演出

    真期待

    希望不要像真善美一樣遜掉

    回覆刪除
  11. 哈哈 你還來打廣告

    很笨ㄟ

    好 一起去訓練營吧!

    回覆刪除
  12. ㄟ 奇怪勒

    為何我不能在你的不拉格流言阿

    欠扁

    溜小英

    回覆刪除
  13. 我比較想看阿飛外傳





    ((討罵。。。))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