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

你。總是接受電話另一邊裝瘋賣傻的我。

你。總是了解喜歡自言自語的我。

你。總是接收我送給你的快樂卡片。

你。總是接收有時會悶悶的我。

你。總是喜歡白吃的我。

你。有時喜歡我有氣質的樣子。

在你眼裡看到了自己真正的表情.........

留言

  1. 連續兩篇很像

    有灌水的嫌疑

    OVER

    回覆刪除
  2. 我聽不懂拉!!

    跟我說哪裡依樣~~

    回覆刪除


  3. 我看得出來有不同

    哈哈 裝董

    回覆刪除
  4. 屁拉

    我都看不懂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