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5。C

也腸胃炎了

不要拉

38.5。C 有你陪著我真好

雖然老是愛裝出不在意的樣子

哈 但還是謝謝你幫我拿紅藥水

留言

  1. 祝福你

    一切盡在不言中

    我的角色是扮演"眼線"

    回覆刪除


  2. 學姊 妳常胃炎ㄌ

    該不會是阿如傳染ㄉ吧

    不要吃太油喔

    也不可以和晚經見面

    好好休息喔

    回覆刪除
  3. 最親愛的學姊

    看樣子感覺你應該還是有點精神

    因為你還有力氣寫網誌

    呵呵

    好啦

    祝你早日康復快樂過年

    回覆刪除
  4. 小IN

    你到底亂吃什麼你

    上次看到明明是黑眼圈

    現在又腸胃炎了

    你要多多保重身體啦吼

    回覆刪除
  5. 阿熊~我也覺得小英都亂亂吃

    不知道這小孩在幹麻...

    回覆刪除
  6. 屁ㄌㄟ

    你們攻擊我

    但你們也好關心我

    我愛你們拉

    回覆刪除
  7. 祝你幸福

    願我快樂



    什麼鬼

    應該是早日康復

    還偷拿阿超的暱稱

    哈哈

    回覆刪除
  8. 阿碰

    你都偷拿他的暱稱

    阿超好好笑



    你尾牙抽到什麼呀

    快跟我說

    呵呵

    回覆刪除
  9. 你們都尾牙囉

    你們抽到什麼

    要告訴我喔

    我每次尾牙都會想到

    去年有人抽到獎品ㄉ時候

    跟大家說



    我今年



    抽到



    一堆鍋子(鍋具組)



    ....泣

    回覆刪除
  10. 昨天騎車有看到你,

    看起來眼睛腫腫的,

    且精神很不好,

    你的腸胃炎還沒好喔!!

    要保重。

    回覆刪除
  11. 昨天騎車有看到你,

    看起來眼睛腫腫的,

    且精神很不好,

    你的腸胃炎還沒好喔!!

    要保重。

    回覆刪除
  12. sammi

    精靈的獎品跟你的精神永遠存在

    他也抽到鍋子

    狠好笑

    但他是平底郭 訓

    回覆刪除
  13. 小黑

    你看到我

    我怎麼沒看到你阿

    我每天眼睛都是腫的

    回覆刪除
  14. ㄟㄟ 我不要抽到鍋子

    我要抽到現金

    你眼睛腫喔

    要不要去抽脂

    比較快

    回覆刪除
  15. 抽到鍋子喔



    有就好

    還有下次

    希望抽到大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