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 的尾牙

圖中有阿婉、嚕嚕、麗莎、QQ、達馬

今年的尾牙,沒有阿雅,好像就少了什麼..................

今年尾牙,最要感謝的是龜毛靜以及麗莎老師...............

今年尾牙,阿雅魔咒成真了,因為阿雅一去大陸,阿婉就中大獎,但我們中間一定還有人是衰神

因為其他都貢ㄍㄨ,得到安慰獎.....

今年尾牙,我們是閃亮亮 Shorty 女孩...扭扭扭‧跳跳跳,贏得滿堂彩!!! 活像一個少女團體~~

最後謝謝獻花給我的人 過年萬歲 生活萬歲 工作萬歲!!

留言

  1. 希望我可以抽大獎

    是下星期一啦

    祝我好運

    回覆刪除
  2. 一萬元ㄟˇ

    好棒喔

    你ㄌㄟˇ

    拿到什麼

    我也要拿大獎



    什麼時候去吃冰淇淋

    回覆刪除
  3. 小英

    你表演啥節目呢???

    回覆刪除
  4. 小英

    你的臉有點黑...

    回覆刪除


  5. 我要看喔

    你跳舞的笨樣

    一定好笑

    記得給我!

    回覆刪除
  6. 挖屋

    好多問題喔

    第一個感謝小待與阿如的支持

    下一周祝你們中大獎



    接下來是凱倫的回答

    我表演的是『招牌動作』、『愛你』

    我很強 不過屁股大了點



    再來是阿雅

    你真的吐不出象牙

    我明明是白的

    扁你



    to Ching

    你也太欠扁了

    我哪裡笨了

    亨亨

    我很會扭ㄌㄟ


    回覆刪除
  7. 我的禮物也不錯

    去看我的網至

    回覆刪除
  8. ㄟㄟ

    你的回應

    很愛跟我的主題

    沒有相關連

    回覆刪除
  9. 可是只有阿婉中獎

    所以證明衰神還另有其人

    我覺得小英你的可能性最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