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了什麼‧少了什麼的 Merry Christmas

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4/1104136371.jpg

他是可愛的一ㄢˇ一ㄢˇ

今年的 Merry Christmas

多了你,少了她

今天的 Merry Christtmas 多了媽媽與爸爸,多了屏東的熱氣

少了台北的冷呼呼,少了朋友一起過的場景

今年的 Merry Christmas 多了延延的弟弟誕生了,成為聖誕寶寶...

我改天也想生聖代寶寶,喔喔..是聖誕寶寶,因為這樣她就不會像我一樣一怕熱。

留言

  1. 哈哈

    聖代寶寶

    那你生個草莓口味的好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那我要牛奶口味的

    降比較白...

    對阿...今年聖誕節對我來講

    少了什麼但相對也多了什麼

    反正

    不同的經驗啦

    開心就好

    回覆刪除
  3. 我想要花生巧克力口味的

    謝謝~~

    回覆刪除
  4. 沒有問題

    想什麼口味的

    都自己去生

    雖然我屁股大 但我沒辦法生給你們 ok...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