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瘋狂 fans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ikiinky&b=1&f=1088922327.jpg&p=13

圖:你看看你看看,yoyo 的手拉 ㄏㄡㄏㄡ!而我的眼睛明顯一大一小!可惡....

我最近瘋狂愛上楊祐寧,別人說我是花癡,我只能告訴你,"我是!",今天因緣際會到了他的工作室,見到他,同事叫我要表現鎮定,可是我小鹿還是一直撞,好想跟他說一句話,最後他終於跟我說了話,好開心ㄟ,我曾經發瘋想去當藝人的助理,也跟我主管開玩笑說我想去當,但是他說要耐累、耐苦、耐熱,這三樣我想我只可以耐苦吧!

所以我打消念頭,好好的做我現在的工作,只是希望楊祐寧可以繼續發展他的戲劇事業,他只是長的帥一點的普通人,但他很努力在實現他的夢想,我相信他一定可以達到他的目標,我們一起達成自己的目標吧!

留言

  1. 為什麼為什麼

    我也要看到祐寧

    你把照片寄給我啦

    我要把你切掉

    呵呵

    留yoyo就好

    唉優...真羨慕

    回覆刪除
  2. 他會罵"幹"



    好帥哦

    哈哈哈



    我真的 可以接受他

    幫我推銷

    我耐熱 耐操 耐玩 耐苦

    奈及利亞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ㄟㄟ 咩咩

    你不可以說出來拉

    我會被歌迷罵

    ㄏㄏ

    回覆刪除
  4. 我被蚊子咬了~~~~

    哭~~~

    你的臉沒擦粉底對不對

    我馬上補給你....

    回覆刪除
  5. 妳要感謝阿雅...

    還有 對很多男生"幹"是打招呼,不是罵人~ 呵呵

    回覆刪除


  6. 我在兩百年前就看過他ㄌ

    當時

    他和張孝全ㄑG台代班

    當時

    我比較喜歡張孝全

    哈哈哈

    改天秀我跟陳冠希合照

    還有偉仔ㄋㄟ

    哼...



    輸人不輸陣的學姊...哈哈哈



    好啦好啦

    替你開心...

    回覆刪除
  7. 我比較喜翻范植偉啦



    yoyo照起相來好像有點憨厚...



    ㄎㄎㄎ

    回覆刪除
  8. 小英你到底愛真田廣之?還是楊祐寧啊?

    回覆刪除
  9. 可是你自己說==>

    "從以前我就愛老男人

    椎名桔平

    柳夜敏郎"



    所以你根本是老少通吃?

    回覆刪除
  10. 楊祐寧 真多人 愛



    我愛的人........



    他已經有愛人>>就是我



    所以是相愛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1. 威 你很欠扁

    那我喜歡就好阿

    他這麼帥氣!!!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