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我

叫我時尚阿祺。我再對你微笑~~~ 西西西

我欺騙你,感覺好愧疚

你說你知道了,10 / 9,我沒跟你去

我怕怕,因為我覺得你應該會生氣

可是你說你沒有耶~~~

你是我珍惜的好朋友,希望你可以原諒我

也希望你以後知道我的謊言,可以直接問我,這樣我比較不會愧疚~

留言

  1. 我只能說 你太誇張了



    你應該知道我要表達啥



    小龍包真的不看的嗎

    回覆刪除
  2. 就原諒嫈祺吧

    是我拉他去的

    他在乎你這個朋友

    如同在乎我這個朋友




    回覆刪除
  3. 一個越都來一次月經了 一個月一次大驚小怪不行優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