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樣的心情

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4/1102687995.jpg

是什麼樣的心情
造成了我現在的感受
是什麼樣的事件
造成我對你你感覺變了
是什麼樣的天氣
造成我的燥熱脾氣
是什麼樣的原因
造成我的好朋友都不來
是什麼樣的感覺
造成我對你的不安
是什麼樣的氣息
造成我對你的愛戀
是什麼樣的愛戀
造成了我對你的任性

阿~~~~~好想找到一個懂我任性的人呀!!!!

留言

  1. 唉...

    很難找到懂自己的人啦

    反正

    只要喜歡一個人

    而且兩個人開心就好

    感覺很重要

    回覆刪除
  2. 好朋友不來大概是因為懷孕了







    ㄟ....

    你以為我還是只會講這種玩笑話的人嗎





    是的,我是!

    回覆刪除
  3. 是什麼樣的一個狀況,

    你要持續任性?

    回覆刪除
  4. 我好朋友每次都是牛頭週來

    然後

    牛頭周星期四來

    誇張的準

    哈哈哈哈

    身體也太好了吧

    哇哈哈哈哈



    你加油

    別sad

    我支持你的ㄟ

    回覆刪除
  5. 楊咩咩

    我感動

    謝謝你

    我愛你

    真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