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新演員,得獎的是:楊祐寧

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1/1102249205.jpg

from 聯合報

今年看金馬獎,不是為了 Andy liu而是為了我非常愛慕的偶像,楊祐寧,從看了十七歲的天空之後,以及大陸主管的愛戴,介紹我去幫 yoyo 打字之後,看了他本人,更覺得可愛,我就此展開愛慕 YOYO 的心情,他是台灣年輕一代少見的帥哥。

 YOYO 當頒獎人時,林依晨一直調侃他,我想 YOYO 的心情應該是非常緊張的,當頒發新人獎之前,我就與室友打賭,他中獎我就當場發一百給大家,一百就很多了,是我對他的祝福。

最佳新演員,得獎的是:楊祐寧
阿!!!!!!!!!!!!!!!!!!!!!!!!!!!!!!!!!!!!!
我的尖叫聲繞著客廳,馬上發一百給大家,但只有阿平接受,其他人太好心,不接受我的慶賀一百元。

yoyo 你要繼續加油,夢遊夏威夷,我也會繼續支持你的,不論你有沒有得獎,我都是喜歡原本的你!!!!!

留言



  1. 他很棒

    我也很開心他得獎ㄟˇ

    他一定會越來越棒的!

    你也是

    我也是喔!

    喔耶

    回覆刪除
  2. ya...

    我也有看17歲天空喔

    他真的很可愛

    我也投他一票吧

    回覆刪除
  3. 你的楊佑寧當得獎人很稱職,當頒獎人場面有點冷,哈哈。

    回覆刪除


  4. 我也好想當你室友喔

    哈哈

    我缺錢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