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叉王子─蔡仲南

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4/1102004317.jpg

阿甘,我愛你!!!!

他,外號「阿甘」,民國 88 年漢城亞洲賽對日本之役,對抗松板大輔,蔡仲南一戰成名,成為民族英雄。

他,民國89年,因右肩受傷,曾一度陷入低潮。由於受傷使他投球時重心不自覺地往後移,原本極具威力的球路,因球的行進軌跡趨向水平,威力減弱不少。 << FROM 風雲榜>>

他,好不容易恢復了,卻在 2003 亞錦賽,遺憾回台灣,因為他肩傷又復發了。

今年,冠軍賽從沒出賽過,或許是教練的考量,或許是怕阿甘會出錯,一切都是為球隊好。

阿甘的表情總是透露出一些憂鬱,看著阿福,我相信他一定也很想在球場上有所表現,阿甘 2005 是阿甘年,你一定可以的,加油喔!!

拿出你的威風,讓大家瞧一瞧... 別讓我老是在角落看到你...踏上投手板吧!!

留言

  1. 你這篇寫的很有感覺

    不錯

    我是沒批人

    哈哈

    回覆刪除
  2. 只能說

    你真的愛他



    而且他真的很厲害

    我也真的有喜歡過他

    但現在最喜歡是恰恰

    哈哈

    回覆刪除
  3. 阿甘正傳好看.....



    阿甘加油


    回覆刪除
  4. 阿甘真的很可惜,以前的他真的很強,希望他能趕快恢復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