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快樂》

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4/1103767182.jpg

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4/1103767181.jpg

小嫈做的~~

哈,做卡片好累人

做八張就快昏倒了

不過為大家做,我很甘願

但這次只有八張,沒拿到的不算不是好朋友

只是我實在是太累的,而且我天天有行程,比總統還累

所以明年春節,等我喔~~~~

留言

  1. 哈哈

    還自比總統ㄌㄟˇ

    你哪有那麼偉大啦

    可是真的很可愛也

    但這不要送我

    我要新鮮的



    昨天很好玩

    改天還要再去玩

    回覆刪除
  2. 我輸了啦...

    你的真的好可愛喔

    嘩啦啦

    回覆刪除
  3. 拿來!!

    沒給我的話...你就死定了...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

    感謝大家熱烈的支持

    我很遜

    今天都23號了

    我才做出來

    用寄的

    應該會失敗

    元旦才收到

    就醬

    大家快樂 聖誕節喔!!

    回覆刪除


  5. 我有ㄇ

    遠在台南被遺忘的朋友

    哈哈

    回覆刪除
  6. 阿泡

    哈哈 忘記你的

    因為你沒給我住址

    快給我拉

    我就給你

    回覆刪除
  7. 台北縣新店市中正路158向11號3樓

    回覆刪除
  8. ㄟㄟ

    你會被綁架拉

    回覆刪除
  9. a

    太可愛啦

    還有,我愛你的字

    再來,我仍然沒寫給你的卡片~~哈哈

    明天一定寄~i promise!

    回覆刪除
  10. ㄎㄎ

    食言而肥

    亨亨

    快給我ㄋㄚˇ來~~

    回覆刪除
  11. 你寄來寧夏的話

    我會更愛你~

    小英~來~親一個~

    哈...

    回覆刪除
  12. 好啦

    我重色忘友

    對不起麻

    我下次寄給你端午節卡片

    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