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了

快回家的這一刻

打了三通電話給我

欲言又止的

害我也不知道應該說什麼才好呢 你考試加油!

回屏東上來,再給大家吃豬腳!

Merry Christmas

留言

  1. 妳騙人 每次都沒帶...

    就告訴過你 SOGO附近有一家不錯的 不用跑去萬巒了~

    還是都沒帶過半次來!哼~

    回覆刪除
  2. 他打給你

    其實代表著他正在想你

    就這麼簡單

    回覆刪除
  3. cc ㄟ 我知道

    還用你說

    就跟你那一個一樣

    哈哈

    回覆刪除
  4. 小英大騙子

    說要帶屏東好吃的給大家吃

    騙偶痴痴的等...

    等到天荒地老

    等到我都到寧夏了

    屏東好ㄔ的食物連個影子都沒有...

    小英大騙子

    回覆刪除
  5. 呵呵

    對 我是 liar

    而且我這一次還是沒帶

    ㄎㄎ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