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

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4/1103559085.jpg

from 奈良美智官網

這幾天,我一直在思考我是怎樣的人...

後來我,發現了自己是一個極度雙面的人....

我發現,自己是一個對太熟的朋友會很不好很不好,對太親密的人,好像也會很不好很不好,我應該改變嗎?還是這是上天賦予我的本性,讓我在出社會之後,交男朋友之後,開始這樣蠻橫下去,在公司,我可以與人相處的很好,但到了中午,我偶爾愛耍孤僻,在公司,我在團體中是一個愛叫的小孩,而工作時,我變成了一位低調的 OL,不想與人打交道,在家裡,遇到新鮮人,我就會滔滔不絕,遇到熟識的人,我就很不耐煩。。。

現在,在公眾場合,我不開心會直接表現出來,在工作時,會在公司用 MSN 罵人,會很生氣的罵『靠邀』~~但遇到當事人,我卻又什麼都不敢,我真是一個卒ㄚ,我欣賞一種人,他對任何人的感覺,都是一樣的,不會用特別的感覺去對待別人,但這一種感覺,好難好難,工作後中午吃飯,只想輕輕鬆鬆吃飯,不用去在乎誰沒怎樣怎樣,誰又怎樣怎樣,想講什麼就講什麼,我討厭『假『的感覺,但也許『真』的感覺會傷到人。

我現在只想做一個真人,不炫燿任何事,不說任何話,不假來假去了,我只想自然的,認真的,我累了,我要回屏東去快樂一會兒,台北太悶,我需要屏東的空氣來維持我的生命!!

留言

  1. 你喔

    本來就這樣阿

    也不用想太多

    之前你都太care別人了

    而失去自我



    自然就很好了

    我也都走自然風

    真誠以待

    就會有最真的朋友出現

    回覆刪除
  2. 講到這個,我就有靈感了

    對於事情有不同的感覺是一定要有的,

    因為既使「伊奴」對不同的大便,吃起來也都會有不同的感覺,



    但是表不表現出你的感覺又是一回事

    因講出來沒效果或講了反而不好,那不如不講

    正如同由人常抱怨他的父母,我就會告訴他:「那你就去把他們殺了!」

    如果做不到又無法改變現狀不如不講,要講也不要常常講,聽了很煩



    如果講了可能會有效果,那你可以考慮講

    但要用點技巧成功率比較高

    比如說你們家的人聽到電鈴聲都是你開門,其他人都裝死

    這時候你就溫柔的講出來,然後配合耍狠的招數,就是你都不去開

    這樣既使沒改善,我看也沒人會再到你家,因為都沒人開門,

    你就可以達到你不想一直開門的目的了



    結論是,感覺是「針」的時,就會刺,要表現感覺時要有技巧

    才可以在最真的狀況下表現出來然後不會讓對方「伊嗲」,而且達到目的

    回覆刪除
  3. 精靈

    謝謝你的勸告



    變態殺人狂

    我懂你說的

    我也想這樣做

    但我的個性

    就是作不出來

    我慢慢學....

    回覆刪除
  4. 變態殺人狂寫的很棒

    INKY你很好

    我很欣賞你ㄟˇ

    你別想太多啦

    你對朋友都很好ㄟˇ

    做自己

    好自在啦

    回覆刪除
  5. 小呆

    你欣賞我ㄟ

    我也欣賞你笑的時候 都不出聲音

    教我 拜託 ㄎㄎ

    改天介紹變態殺人狂給你喔!!

    回覆刪除
  6. 妳還好吧 妳已經不算壓抑的人了...



    我想 有問題的是我們這個環境吧~

    讓。人。無。奈

    抱歉了 讓妳第一份工作 就看到這麼負面的東西



    中午時間 大概是唯一能喘口氣的時候但是

    每次在等待那個時候 都要先

    悄悄的拿錢包 悄悄的穿上外套 到了電梯門口

    啊!發現..還是得再演45秒鐘的戲~

    回覆刪除
  7. 凱西

    你是白吃

    呵呵 注意身體喔

    小心點~~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