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照片的文章

每次,我的文章總是會附上照片

今天,我的文章多了點什麼

因為,心情很好,好的跟天氣的藍一樣

但,和從前不一樣,多了點什麼,少了點什麼

秋天,它的心情漸漸變成冬天,沒人惋惜秋天,只在意冬天的到來

沒人,知道我心中在想什麼

然而,我知道我心中要的是什麼,別人不懂,我懂就好

那時我們總有好多話 什麼事都可以講,這是我不想見到的場景

我想他也想她!!  但不想想他了

留言

  1. 我懂那個他跟她...

    也知道你現在的想法了

    總之

    或許讓一切回復更好

    但...

    事過境遷

    只好一步一步往前走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