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捉老鼠!!!

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32/1100890675.jpg

老鼠你再給我來,試試看,我會叫阿龍的貓咪,把你吃掉,亨!!!!

就再我在看康熙來了的當時
ㄑ一ㄑ一ㄘㄨㄘㄨ的聲音出現了
就是我上一個禮拜 天天聽到的聲音
當我關上電視的那一刻
天阿!!!!!!!!!!!!!是老鼠ㄟ
我不爽你 還敢看我的臉
什麼鬼阿你
下一次我逮到你
你就完蛋了!!
如果是像一家之鼠的那一種老鼠 我就認養你!
但是如果是我看到那一隻胖的
我就會請室友殺了你喔
給我小心點 哈哈

留言

  1. ㄟ...

    我又不喜歡吃老鼠

    所以我不會殺他

    只會驅逐他

    看來...

    我門家該養一條狗了

    看是要養拉拉還是黃金都ok!

    回覆刪除


  2. 感覺這隻貓很弱

    哈哈...

    惠被老鼠嚇到

    回覆刪除
  3. 笨蛋!幾乎每家都有老鼠的啦...

    妳就認命吧 嘻嘻...

    回覆刪除
  4. 額~~~~我害怕老鼠

    妳快把屏東那隻喵喵戴上去抓老鼠

    回覆刪除
  5. 額~~~~~我怕老鼠

    你快把屏東老家那隻喵喵戴上去

    回覆刪除
  6. 留了2次...很蠢

    這是第3次

    回覆刪除
  7. ㄟ 版主,

    基本上

    貓是不會「吃」老鼠的內

    他是在「玩」老鼠啦

    回覆刪除
  8. 王量量

    我今天要去露營了

    可是不是去酋長的 哈哈



    阿操

    你很愛挑我毛病ㄟ

    哈哈

    回覆刪除
  9. 再補上一句:

    所以我們常講「貓『抓』(或『捉』)老鼠」

    謝謝

    回覆刪除
  10. 恩...

    懂法律的人果然不一樣

    回覆刪除
  11. ㄉㄨㄞ ㄉㄨㄞ

    不客氣拉~~~~

    回覆刪除
  12. 阿操

    我不想跟你爭辯

    你自以為

    精靈都幫你說話 亨!!

    下禮拜出來玩ㄅㄟ~~

    回覆刪除
  13. 養狐狸狗好了

    我家以前養了一隻狐狸狗

    他會抓老鼠..抓到後還叼去給我娘看,邀功...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