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中心的天空

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32/1100890674.jpg

from yam

天空藍藍的       摩天輪圓圓的  帶我去玩拉

部落格空空的   心頭尖尖的      人心好險惡喔

天氣冷冷的       世界中心點遠遠的    我要去哪裡找

心情酷酷的       冬天來臨了    冬天的夏天延續中...............

留言

  1. 又來悱句這一套

    耍憂鬱

    回覆刪除
  2. 阿彭

    你好濫喔!!!!!

    回覆刪除
  3. 摩天輪我想去坐

    可魯我想去看

    放假我想去玩




    回覆刪除
  4. ㄟ..我差點要被請到摩天倫那邊工作

    就是在旁邊調酒

    你說遠不遠

    回覆刪除
  5. 不會遠阿

    哈哈 很美ㄟ

    還可以免費坐

    你去拉!!!!!

    回覆刪除
  6. 對啊

    神秘人物去啦

    在那邊工作一定很棒好不

    回覆刪除
  7. ㄟㄟㄟ

    騎車的好像不是你們

    要知道

    當藝人也不一定是光鮮亮麗的

    人怕出名豬怕肥啊

    哈哈...亂扯

    回覆刪除
  8. 小嫈

    為什麼你猜不出來

    連精靈都看的出來了

    你居然看不出來

    機器娃娃就是我

    我就是機器娃娃

    阿彭58

    回覆刪除
  9. 小嫈

    為什麼你猜不出來

    連精靈都看的出來了

    你居然看不出來

    機器娃娃就是我

    我就是機器娃娃

    阿彭58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