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烏腳病

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4/1098499387.jpg

我得烏腳病

留言

  1. 真的還假的啊

    很恐怖耶!

    回覆刪除
  2. 阿罵

    你真的很髒耶

    我都不想來這裡留言了

    你都給我擺一些噁心的東西

    害我都想把你的連結刪除

    ㄏㄥˋ

    噁心鬼

    不介紹新生給你認識了

    回覆刪除
  3. 應該是...

    你打翻墨汁吧?

    回覆刪除
  4. 哇烏

    我才寫了我的烏腳病就一堆人留言給我

    真感人

    其實他只是因為我花了兩千五去買了一雙會沾染我的腳的鞋子罷了

    大家不要太機動



    居居

    我知道我很強

    你知道就好

    噓...

    回覆刪除


  5. 我就知道

    花大錢還裝口連

    真是低

    回覆刪除
  6. 如同阿平說的

    這樣的狀況...

    算是好的了

    回覆刪除
  7. 埃 你的心病 已經先從腳鴨子蔓延了





    等你全身都黑了



    我會幫你包裹起來 寄往非洲



    去那 當酋長小隊長吧



    等我有錢 我再去那 看你

    回覆刪除
  8. 你寫得雖然很感人

    但我卻感覺不出來

    好像在詛咒我



    沒水準死了

    回覆刪除
  9. 阿超

    哈哈

    好啦 還被你罵



    精靈

    謝謝你喔

    回覆刪除
  10. 小英你花了兩千五買一雙鞋?

    還趕來裝可憐

    你這死囝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