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死人的算命

http://www.kindheart.com.tw/cgi-bin/element1.pl

準死人的算命~~~ 以下是我的命~ 跟我分享你們的命如何ㄅㄟ~

你是一個有自己想法的人,很有個性,不喜歡受約束,不但思考非常敏捷,還有很強的執行力,往往可以根據社會常識而自己發想出特別的思惟,想出解決事情的方法,並且會因為好奇心的驅使,累積許多生活的經驗和美好的回憶。
  有時喜歡一個人獨處,那是因為你的個性上有些自我矛盾,表達能力也較欠缺,雖然很喜歡與人相處,但常常是長篇大論的講一堆話,卻沒辦法說出重點來,讓別人不太容易了解你。雖然也會幫別人做事,可是往往做一半,又暫停休息了,較缺乏耐心,無法徹底完成。
  你對愛情很專一,可是又怕被綁住,很想逃開,保有自己的時間,因此在這方面會難以兩全,就像跟好朋友聚會時,大夥氣氛處得很好,可是此時此刻你又喜歡開溜。
  雖然你很聰明,喜歡藝術,但是藝術創作能力不足,建議你全心投入當個觀眾,或業餘的藝術評論者,因為你真的不太適合成為藝術家,或在台面上表演。
  你的生命目標是首先建立起一個穩定的生活和穩定的家庭,然後加強你的領導力,帶動越來越廣的周圍力量,聚集越來越多的人脈,慢慢拓展成一個自己的勢力範圍,最後完成自己的事業王國。
  你的個性特徵是很有自己的想法,也可能是你很早熟,在很年輕時就知道什麼事情該怎麼做,如何去加強自己的能力,落實自己的執行力,也知道要務實才能一步步經營穩固的未來,因此你在工作場合裡面,非常有能力。
  你的優點是可以自我訓練,在年輕時就會努力學習專業的才藝、技能,知道往後可以靠著這些專業的技能謀生,甚至創出一個事業,同時你擁有管理的能力,是個知道如何發號司令的領導人才。
  你的缺點是對任何事都不會很在意,或特別去關心別人,有時會太固執自我,太過辛勞也不曉得做些適當的娛樂放鬆自己。
  你的人生運勢是老是被自己限制住,在圈圈裡打轉出不來,孤獨時追求熱閙,熱閙時又想追求孤獨,比如明明不是很想跟朋友去唱歌,卻會想很久,被思考限制住,沒有辦法當機立斷做決定,勉強答應後,卻一直覺得心裡不滿足,不自在。提醒你心中存在著太多不同的價值觀,這是形成你的思緒混亂和分裂的原因。你的天賦潛能是語言的表達,因此除了當領導者或在固定的環境工作以外,成為企業經營的主管或學校、補習班的老師會更適合,因為學問這種知性的領域,有太多可以開拓的空間,透過你的如珠妙語來做知識方面的傳遞,可以好好發揮你的潛能喔!

留言

  1. 是滿準ㄉ

    但是

    就是我跟你說ㄉ那個不準

    哈哈....

    回覆刪除
  2. 我也去算了,夭壽隼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九成五準…很妙~~

    雖然我不喜歡它說我會晚婚~~

    但明年就28歲的我來說…

    怎麼樣都已是晚婚的事實囉!



    莉莎

    回覆刪除
  4. 哈哈 我也有玩 下面是我的 (我一留言就留這摩多字 真厲害)

    ==============================================================

      你是個意志堅強的理想主義者,凡事很重視精神層面的追求,習慣將善惡分成

    兩個極端,頭腦很靈敏,常會冒出很多感覺,很多的點子,所以有時候會感覺

      比較累,那是因為你花了太多的精神。

      你容易情緒化,具有雙重個性,與一般人一樣,嚮往著權力,但也有深情的一

    面,很容易流露出內在的感情世界,而有時候會很努力實在的工作,有時卻又會感

    到一陣莫名的空虛感,一天內心情的起伏大,對未來有恐懼感。

      經常會用工作來填滿生活,但如果閒閒沒事做,你的精神力反而愈強盛,產生

    不知道如何抒發多餘精力的困擾,建議你多跟人相處,同時要避免性急,慢慢的把

    你的精神散發到人際關係,透過與人相處的融洽,會消去許多不安全感,讓自己有

    更多發揮的空間。

      事業上的成就很大,即使不是在最頂尖位置,也能夠躋身次要位置,並且會擁

    有中等以上的家庭,過著平穩富裕的一生,但當你的運勢強盛時,奉勸你自我節制

    一下,謹慎行事不驕傲,如果鋒芒太露,小心遭遇到毀滅性的攻擊。

      你的生命中必須完成二個目標,一是必須要完成金錢方面的事情,大多會與金

    融界有關,因此你所從事的行業偏向與金錢相關,屬於理財顧問或保險經紀人、傳

    銷等事業,有一個共同的特色是運轉金錢、帶領金錢交流的這類事物;你的第二個

    目標是找到生命中的知心伴侶。

      你的性格特徵是隨性,想事情是憑感覺,不論在對事或對人的判斷上,通常不

    會想太多,只是依喜好去做,只要我喜歡有甚麼不可以;成年以後才能找到自我,

    有比較成熟的思考。由於你在社交方面會有比較光鮮亮麗和熱情的表現,因此在事

    業合夥方面,很懂得如何適時散發你的熱力,這將使你獲得相當的利益與實質的成

    功,建議你在事業的經營上要著重特色取向,如果要與人合夥,必須要審慎,才能

    找到適當的朋友合作。

      你的優點是具有很好的溝通才能,人緣好,受歡迎。你的缺點在於很多事情想

    得太少了,過度的自信和感情用事的習慣下,讓你有些盲目的向前衝!

      在感情方面,你較晚熟,因為你會以穩定事業為優先,在事業工作順利的時

    候,才會真心想找個伴侶安定下來,因此你的感情在事業穩定

    回覆刪除


  5. 你是笨蛋



    自以為ㄌㄟ

    明明就寫很少...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