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傷的季節,阿雅不要走

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12/1091095451.jpg

圖:可愛的阿雅和他愛講冷笑話的老公。

今天中午打算去吃飯,歡送阿雅,也就是我的主管,她準備要前往大陸與她老公奮鬥,她一直覺得她拋下我們,自身前往快樂天堂,雖然我們一直覺得他前往的是有婆婆跟公公的地獄,只是,我心中還是有一份很深很深的不捨,也許 lisa 再之前就依依不捨時,我真的很鐵齒,其實中國人很不會表達自己的情感,現在的我遇到很多可以表達自己的情感,因為媽媽生病,我會說我們都很關心你,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喔,這種話是以前媽媽對我說的,現在我回饋給媽媽,而我也對阿雅我想她,會很想很想,你在我心中一直都是我永遠的主管喔,希望你在大陸可以過的很快樂。我們在公司會遵循著自己的理念,往前走,不讓你擔心。

加油,一起在台灣兩岸生活著,想念著妳,想念著我......

留言

  1. 謝了妳喔小英~~~

    今年對我來說…好像是老天專門考我離別的課題似的



    生命好像小朋友在沙灘築城堡一樣

    明知~~終有被浪捲走的那一刻會到來

    但即使如此,我們還是緊緊抓牢或是任性地執著些個什麼…



    能盡情享受,但不執著

    時間到了,就讓它隨浪離開



    沒有最高明的安慰 只有自己釋懷



    by 莉莎哭腫眼的感悟


    回覆刪除
  2. 總有相聚的一天~

    不要太感傷~

    只是不在同一個屋簷下工作了,情誼還是可以長長久久維持的呢~

    哪天相聚了~聽聽各自不同的生活經歷~也很有趣喔~~

    回覆刪除
  3. 哇你們好感性喔~

    害我覺得自己很冷漠...

    其實我也是有情感的,只是年紀大了。分離多了。久了。就會習慣了。

    回覆刪除
  4. ㄚ~~~



    ㄚ雅~~呼!

    被我不小心看到這張照片..真是...跟現在太不一樣了!!!

    吼~等她生完小魚狗,一定要好好督促她一翻..

    回覆刪除
  5. 才幾年的光景



    真的

    差很多吧

    我們要用力督促她瘦下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