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灣的好朋友

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23/1097460796.jpg

我與彥君的合照。

海洋男是我跟同學對他的稱呼。
國中我跟他很好,那時他很矮,坐在第二排,我們一直很好很好,每年都會出來聚會一次,一起去台中、一起去墾丁....一起去....直到現在我們還是很好很好。

今天突然的想找他出來玩,我跟阿茹先在淡水裝模特兒拍照~~,後來看到陽光都聚集在他身上的海洋男,今天天氣很好,很想出去走走,我便邀他出來玩,他人也很爽快的答應了。

感覺第一次認識他,畢竟我們也認識十多年了,他述說著一些事,但我想他樂觀的活過來了。

他很健談,跟我們一樣,因為我們是風向星座,聊的很不亦樂乎,聊他跟他分手的女友,聊我們的失戀經驗,哈,好有趣。

他是白沙灣的救生員,讓白沙灣的死亡率零,他是一位上進的青年,現在是海洋大學生物科技系,他是一位有責任感的好朋友,他跟我一樣都是5月25日生的雙子座好孩子,希望他以後還是可以這麼帥氣的過快樂生活。

留言

  1. 對阿

    不無聊的一天

    謝嫈祺麻吉

    回覆刪除
  2. 沒跟到 嗚嗚嗚~~~

    回覆刪除
  3. 誒!?

    內容有改喔?

    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阿君分手了~?真的假的~?上次我去台北不是還很甜蜜~~><"

    回覆刪除
  5. 八卦仔,你遜掉囉!

    太久沒聯絡了

    要多看新聞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