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坑涼風之旅

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19/1096777703.jpg

圖:某一天閒的發慌出去玩~~

有一天假日我跟阿宣還有阿平一起去深坑,阿宣是一位勇於做自己的人,他是台大高材生,卻可以跟我們很親近,我很欣賞他,因為他很聰明又帥氣,至於阿平,他的志向雖然真的跟他的名字一樣是平平的,但是他親近大自然,很關心朋友,每一次跟他講電話,都會是他關心我的電話,雖然總是匆匆就掛斷,我也很開心我有這樣一位交心的朋友,每當與他聊過天,就像心靈被雨水洗滌過一次,自己的想法也會獨自省視一番。

那天涼涼的,風輕輕的,我的天氣來臨了,要我走到天涯海角我都願意,只是我的身邊多了兩位與我走遍天涯的朋友,卻少了可以跟我到天涯海角的男朋友,因為他要讀書。但我還是很開心有你們.....

去深坑因為一位學長的介紹,所以再大學時期就常常去吃深坑的豆腐娘,學長有比較過的,味道比較香,豆腐臭又好吃~~~,吃完豆腐去吃竽圓冰,阿平挑了一堆我討厭吃的豆子,包括綠豆、花豆、紅豆,什麼鬼阿~~難吃死了你,老闆很親切喔,這間冰店靠近豆腐娘,夏天可以品嚐一下在舌頭流竄的冰味。

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19/1096778300.jpg

圖:好吃的清蒸與麻辣豆腐、難吃的豆子冰與好吃的竽圓冰。

留言



  1. 兩個帥哥相陪耶

    好羨慕你哦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就是說嘛..

    蕭志平到底給你多少好處?

    說!!

    回覆刪除
  3. 楊咩 你超美的



    你也是勇於說真話的漢子



    我欣賞你 說真話 不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還有 那個 蠍 你忙完了沒呀



    不是說要找吃東西的



    從那次跟你告白後 你就沒有再跟我連絡了


    回覆刪除
  5. 我在流一篇



    因為你跟阿仲都在看 白色巨奶 最後一級吧 唐澤瘦明 又白又瘦吧



    明明沒這麼好看吧 你們真的狠誇張



    我還在愛大長今 呼拉拉拉 呼拉拉 嘿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