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兒的禮物

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13/1093675690.jpg

圖:躲兒給我的 gift 感謝她。

今天心情一點點悶,我是一位沒有靈感的作家,但是看到這一個生日禮物,我就很開心,有人可以為我這麼費心,真的很嗨,他是一位我很愛的學妹─朵兒,她是一位好女孩,懂事又乖巧,來我家吃飯,一定會自己主動洗碗,有時自以為很幽默,雖然她真的可愛到很幽默,很希望他可以找到幸福,她已經找到了,希望可以一直很好下去。

禮物做法:準備扭蛋跟透明紙,跟簽字筆,她的字好可愛,扭蛋裡面有一個護脣膏,好可愛阿~~

留言

  1. ㄟˊ

    是我本人耶

    謝謝你的愛戴

    阿莉ㄍㄚdo

    我會繼續支持你的

    我最愛的學姊

    回覆刪除
  2. 我送你的呢

    哈哈哈

    你都只愛阿朵的 哼哼哼

    但他是我師傅

    哈哈

    畢竟它比我大

    回覆刪除
  3. 了不起攸 狠愛獻耶 他送我的 卡片 也很好看啦



    了不起攸 我也常作東西給別人 你幹麻布po我宋的卡片呀



    應該丟了八 還敢說我 亨

    回覆刪除
  4. 你以為 哈 一聲 就可以化解 尷尬嗎



    你都用這招八 我哪裡奧克呀 你才奧林匹克勒



    我也希望他們常常九九



    但他男友太愛吃了 狠讓人生氣



    今天又要去吃拜拜了 狠奸詐



    但他男友 長逛你的 網頁 默默愛你


    回覆刪除
  5. 哈哈 你都愛留網頁給我ㄟ

    你是要我看文章

    還是要我留言阿

    不過學妹 還真有心

    卡片作ㄉ很可愛呢

    感覺很厲害說~~~~

    下次inky你也作一張給我

    呵呵呵~~~~~

    我希望裡面放鈔票 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