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童軍

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16/1094992235.jpg

圖:重回童軍授課,跟一群笨蛋拍照,後面呆子二其軍、呆子一是楊宗和,右邊是一直白不回來的碰碰,中間是不再穿童軍制服得我,劉海有一點像花輪。

今天回去看到很多小朋友,現在跟以前也都不一樣了,制服也不一樣,童軍精神也不一樣了,以前我們好開心,不知道你們現在還開不開心,似乎有許多事牽絆著你們,不過希望新學期,你們也有新的童軍生活,以及招收到很多新生,看到以前在大三辛辛苦苦帶的大一,也變成了大四的,雖然我是社團的老夥伴,卻是社會的新鮮人,還有很多事要學習,希望小朋友們可以一直很開心的待在社團,讓大二大三辦活動可以心甘情願的,也希望以後大家在社團可以學習到許多你在社會得不到的愛情、友情等。

大學中最讓我難忘的就是世新羅浮群了。

留言



  1. 我以前也很喜歡我們社團

    大二時不喜歡

    大三希望可以找回大一時的喜歡

    以上是我的順口溜

    很弱

    哈哈

    回覆刪除
  2. 恩阿~

    這兩天幹訓天氣不好又要早起

    害我都有點不想來

    但是如果沒來

    真ㄉ會錯過很多有趣ㄉ授課

    像是今天ㄉ團康授課很好玩

    但是黑板上ㄉ字要再加強~(貶)

    兩ㄍ都是哈哈哈

    還有我還喜歡省預算和排行事曆

    因為那ㄍ時候看ㄉ出大家都很專注

    有問題都會提出.解決

    那ㄍ時候我才知道

    原來大三ㄉ學長姊都很心思細密很有大腦

    提出ㄉ問題都很有見解

    現在超崇拜他們ㄉ~~

    鐺鐺~~廣告時間

    10/2六.10/3日童體營

    老夥伴們一起嘻佳帶倦來參加唷

    有褒有貶~

    inky姊姊ㄉ網誌真ㄉ很有質感喔(褒)

    我沒事就會來逛逛

    很好給ㄋ一ㄍ大姆ㄍ好開心~~

    回覆刪除
  3. YES I DO

    WHY WHY

    呵呵好阿

    事情解決囉

    有個大家都要的結果就好囉

    呵呵


    回覆刪除
  4. 小拿 你崇拜 他們 太誇張



    妳以後也會被崇拜的 放心



    他們 也會交你如何 被崇拜



    因為 是我交他們如何被崇拜的



    我 前前任活動長 阿平 黑黑


    回覆刪除
  5. 對ㄚ

    不要崇拜我們

    哈哈哈



    我插花

    回覆刪除
  6. 你誇張

    哈 沒麼厲害

    回覆刪除
  7. 耶~~~~我是今年登記第一名新生ㄇ~~~~~?

    好的開始喔 ~~~~



    恩 真羨幕大學生的生活

    要好好珍惜喔

    這真是個有人情味的好地方

    回覆刪除
  8. 宣仲前輩你好

    我是你分不清楚的羊咩跟阿躲的羊咩

    藝名是mimi

    哈哈哈

    你真的第一號耶

    吸引兩個學妹來了

    我們會為你做張宣傳海報

    台大帥哥

    小王立宏

    哈哈哈哈哈

    你日文應該不錯 畢竟出過日本專輯



    快來參加團部活動...

    回覆刪除
  9. 過程或許有一點不順利

    但是回憶都是快樂的

    真奇怪啊!

    妳的版弄得真豐富

    我去一趟旅行回來就被關版

    馬的

    回覆刪除
  10. 天啊

    真是麻煩

    難怪我會被關版

    shit

    要考慮換地方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