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開游泳

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13/1092932162.jpg

圖:買很久的泳衣,他終於在上禮拜跟昨天派上用場了。

今天我決定和阿龍分開去游泳,之前的第一次獻給他了,不准亂想,是我穿比基尼游泳的處女作,很呆,就是硬要阿龍陪我去游泳,還為了這一件事,一直跟他生氣,你說我無不無聊。

後來我想一想,為何要堅持阿龍陪我去,我知道了,因為我怕我身材不好,這樣穿去好丟臉喔,所以可以用阿龍的大肚子幫我遮住,男生比較沒關係,不在意外人的眼光,除了 gay 之外。

另外可能還有我怕別人會一直盯著我,阿龍應該基於他是男友情況下,好好保護我,除此之外,還有因為我太久沒游泳,怕我會溺死,他應該救我的。

但因為有了第一次之後,我昨天開始我的第二次,自己去,很勇敢,連阿平都傻眼,因為以前的我不會這樣。於是我就坦蕩蕩的前往泳池。

一下水開始狂游,游阿游游阿游,當我再岸邊休息時,一顆翹呼呼的屁股就從我面前走過,心裡的 OS 是,很沒有禮貌耶,不過看了翹屁股之後,哇,可以比女生的在小一點,真羨慕阿。當時泳池中間有一位帥氣的救生員,但很巧的每當我游到中間一定會爬起來休息一下,心裡在想"真害怕他以為我愛他",我是一位愛亂想的女生,我承認,哈。

看完之後發憤的繼續游阿游游阿游,似乎用催眠的方式來讓我的屁股變小,希望有一天真的可以成真。

留言

  1. 加油 加油

    不能半途而廢

    哈哈



    是王菲的歌



    半途而廢~~~~

    回覆刪除
  2. 好友身材哦你

    我沒胸也沒屁的

    挺個大肚子

    哈哈哈

    好可憐哦

    回覆刪除
  3. 偷偷留言

    泳裝不錯喔

    正..妹

    回覆刪除


  4. 我前幾天也游泳

    但卻沒瘦

    心灰意冷

    加上遇到生理期

    只好停頓

    給我記住

    我會變瘦的

    回覆刪除


  5. 比基尼ㄟ

    哈哈哈

    我最近在學

    可是很挫折

    因為姿勢老是不對....

    每次游得喘噓噓

    不過游泳真ㄉ很棒

    希望趕緊學會

    下次一起去放鬆

    看救生員帥哥

    身材都棒...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