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給我好起來喔你

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4/1093876493.jpg

圖:因為玩土地公牙齒斷掉,經典笑話。

小英的俳句

想先跟你說再見 不想你沉悶的跟我說再見。

留言

  1. 到底是什麼好起來



    故意問

    ok


    回覆刪除
  2. 我跟你說

    我昨天差點跟日本人在一起了



    但我忍下來了

    因為...

    我認為語言是個問題

    他認為距離是個問題

    so...

    we need more time....

    我學日文

    他學中文



    一年...

    回覆刪除
  3. 唉...

    不要在心情不好了

    這是一種考驗

    要有冷靜期才是

    趕快好起來

    回覆刪除
  4. 還有....

    這張照片的我很醜ㄝ

    回覆刪除
  5. 總覺得你留給我的顏

    有敷衍我的感覺

    ok fine

    回覆刪除
  6. 你偷放我的照片

    那時候的頭髮好亂喔

    呵呵....

    回覆刪除
  7. 我沒感傷阿

    最近太開心

    故意的阿 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ㄟㄟㄟ..你們很沒禮貌耶

    照片是我照的

    明明3個都拍的很美

    比本人美多了

    趁我沒時間上網批評我拍照技術

    給王老師小心點!!

    回覆刪除
  9. haha

    還老師ㄌㄟ

    白吃

    好啦

    謝謝老師

    回覆刪除
  10. 小幅 老師 這片是我照的才對 你說謊 老師

    回覆刪除
  11. 還有 阿奇 你很假 你明明愛這張照片



    你說必眼睛的你好可愛



    妳呀 望福假人

    回覆刪除
  12. 妳的批評 我可以接受 就這樣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