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氣了

星期四,你說要去吃義大利麵的,結果你自己在家裡上網,我自己去跑步。

星期五,你說星期六要去游泳的,結果你我中午打給你,你說你再碧潭阿姨家,不方便走開

星期五兩點,你說四點要載我去游泳的,結果我等到九點,你不敢接我電話,我有這麼兇嗎。

星期六,你自己說你去完教會,會帶我去游泳的,你真的帶我去ㄟ,我開心了。

女生就是這麼簡單。

留言

  1. 你無聊

    情人間的小小瑣事也給我拿出來講

    是要讓人羨慕喔

    恭喜你

    你做到了!

    回覆刪除


  2. 真的耶

    女生有時就是這麼簡單

    男生都不懂

    哈哈

    回覆刪除
  3. 有這麼簡單嗎?

    你們太容易滿足了



    我七年級

    不滿足

    回覆刪除
  4. 沒啥好懂得



    你舉的事例 壞的事 才兩個



    在文章結構上 沒有達到強而有力



    你寫的 文章 我是老師 也不會給你高分



    在真實生活裡 他答應別人的事 沒做到



    也才兩件 我覺得 他也還好 沒狠誇張了



    我認識的人 有比他更食言而肥的



    難怪 有人最近在跑步減肥 亨



    你說的事 不值掛齒



    OVER




    回覆刪除
  5. 真的很過分耶....

    我和前男友都會發生這種事,

    每次 我和他先約好的,別人的事來了 他就插隊,

    不要說女友的感受了...

    就算是一般朋友 我以會生氣的。

    還好 我們分開了...



    生氣有哩,支持妳生氣,哈!

    回覆刪除
  6. 要是我的話

    我會發脾氣

    然後自己去游



    我不像你 好脾氣

    回覆刪除
  7. 思念有方向是我

    笨但

    哈哈

    少打一個字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