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開心的情人節

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4/1093254335.jpg

圖在說明不要來惹我了,我不爽,不要在情人節跟我說一堆有的沒的,或許是我先提出一些有的沒的,學長勉勵我,叫我不準哭了,我也不想這麼愛哭,幹麻為了一位過去式的人哭呢,振作一點,不要讓人牽著鼻子走,學長說過去的事就過去了,管他是對是錯,好好把眼前的日子過好才最重要,如果只是一味追求在一起,但在一起也沒比較好,那幹麼浪費彼此寶貴的青春,伴侶要找心靈相通的,不是住址相同的我會將他的話緊緊放在心上,成為我的座右銘。感謝你給我的快樂,謝謝陪過我,說好不再難過的,下面一首歌送給你。

6.擱淺
詞:宋健彰 曲:周杰倫 編曲:鍾興民
歌詞轉載自歌詞帝國 http://www.kikikoko.idv.tw
久未放晴的天空 依舊留著妳的笑容
哭過 卻無法掩埋歉疚
風箏在陰天擱淺 想念還在等待救援
我拉著線 復習妳給的溫柔
曝曬在一旁的寂寞 笑我給不起承諾
怎麼會怎麼會 妳竟原諒了我
我只能永遠對著對白 讀著我給妳的傷害
我原諒不了我 就請妳當作我已不在
我睜開雙眼 看著空白 忘記妳對我的期待
讀完了依賴 我很快就離開

留言

  1. 不要想太多

    我也不要在丟問題給你

    就平靜吧

    等10月初在忙...

    嘿嘿..你懂得



    至於那個令你不開心的爛人

    我討厭他

    ㄏㄥ

    回覆刪除


  2. 我想說些安慰的 化 但不之說 啥

    好 恩恩 安心

    回覆刪除
  3. 喝 我不之說啥

    但 想替你加油阿

    哈 安心

    回覆刪除
  4. 哈 我想留言 劉了 八百次流不上 可惡

    恩 我不之說啥 但想安慰你

    好 恩恩 安心

    回覆刪除
  5. 好聽吧

    哈哈哈

    我也超級愛

    是洲結倫

    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我想

    那個學長該不會是范姜吧

    他都愛講這種好笑話

    但是很令人感動

    只是我都沒有記下來



    阿杰是我的



    沒啦

    聽聽園遊會吧

    比較好聽

    回覆刪除
  7. 其實藉口比較好聽

    哈哈哈

    我都不聽重點的



    開心點開心點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