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馬製作抹茶餅乾之自殺事件

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13/1091585633.jpg

圖:達馬好心製作之抹茶餅乾

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13/1091585653.jpg

圖二:抹茶餅乾自殺事件

抹茶達自殺故事─達瑪編撰

從前達瑪做了一塊抹茶小餅干,抹茶小餅干不甜 Cerjary,吃了一口就轉送給 Markting 的人吃,結果 Markting 的人吃了也不愛,於是大家咬一口又開始轉送給客服吃 ~沒想到客服轉給專案 吃,專案轉給客服吃~~後來小餅乾並沒有越來越小塊~還有一大塊身體~~終於傳到門口總機,沒想到惠珊走過來辦公室這邊 MAIL tEAM 結果呢~MAIL team 的人還是不愛~小餅干繼續流浪~終於傳到rd那邊~~RD team有名的愛吃鬼老k局然還留一小塊 繼續轉送給其他人....其它瘦 RD 見胖胖沒吃多少~於是小餅干跳過MMA(達瑪的位置)三過家門而不入~~往ec部那邊傳~~結果 ec 小姐說:我們還有一盒耶!!!!~ 於是小餅干默默的前往行政部門~然後採購離職 ~MIS 在機房~人力資源部在面試~通通不在位置上 小餅干爬到窗戶 看著夕陽兩腳一鄧 從四樓跳下去 死掉了(抹茶小餅干短暫一生 完)

留言

  1. 我覺得滿好笑ㄉ阿

    慘了 我是怪胎嗎

    不過一看就知道不是你寫的

    因為 還滿有創意的 哈...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滿好笑的阿

    慘了 我是怪胎嗎

    不過一看就知道不是你寫的

    因為滿有創意的...

    回覆刪除
  3. 愛唷 我以為沒有傳出去

    所以又打了一次

    可惡

    竟然沒有寫的一模一樣

    今天一起大樂透喔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哈....

    我老實說 剛剛吃的時候 實在覺得抹茶味我不愛...

    但是 多吃幾口之後,覺得還不錯吃耶~

    我是因為減肥中(一年四季365天常態性),所以不敢多吃啦~ ^^a

    回覆刪除
  5. 我要吃無甜的抹茶餅乾

    謝謝達瑪

    回覆刪除
  6. 我發現手作餅乾不能做到客制化口味~~我的餅干一直都被嫌棄~~那天還有人吃了一

    口後說:可不可以丟掉!~哇勒~~~呵呵~~~不過我還對我的自殺抹茶餅干很有信心~

    有一顛它一定能成暢銷餅干的~~!(說到此處~不經時拍拍抹茶餅干的小肩膀~一起加

    油唷)

    回覆刪除
  7. 我覺得看起來很好吃阿

    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不過可能是中午跟教授聚會

    只吃了一份小小盤的300元的美濃版條炒海鮮





    媽押...超餓的

    回覆刪除
  8. 是還滿好吃的

    不過有點貴

    而且餐廳沒禁煙

    回到家後覺得自己很像剛從ktv出來





    小in...

    我跟妮這摸好

    拜託妮來當我的blog藝術總監啦

    幫我換一下背景啦

    plez~~~


    回覆刪除
  9. 吼 我妹妹現在很忙

    要排隊

    因為他得先照顧媽嗎

    回覆刪除
  10. 我以為你會自己弄了捏







    妮媽咪好嗎



    祝大家都平安.健康.快樂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真實評語開香文] 梁家瘋味蘿蔔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