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 不像 OL

人家說上班了就會狂買東西

人家說上班了就會變 OL

人家說在台北上班都要加班

人家說在台北上班要很拼

ㄜ喝喝,以上我好像都沒有遇到

感謝上蒼給我了一間好公司

來看看我的工作空間,真的很亂,因為我擔任監督工讀生的工作、以及公司福委會的總務

一忙起來,實在是不得了,但是上班半年以上的我,可是會找時間偷閒一下喔!!

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5/1087707521.jpg

留言

  1. 后后~

    你的螢幕是平面的也!!

    我的螢幕一閃一閃的,老闆不給換,看來脫窗是遲早的事啦!!

    回覆刪除
  2. 妳看看!!

    螢幕上都沒有工作頁面...

    妳上班不是狂MSN,就是到處"看"美食吧...

    我來洩妳的底兒~

    ps.希望妳別白目 自己說出"貴公司"名稱~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