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力感

今天無力感很重

我生命中有許多 A B C

我自以為朋友 D E F 會來找我

但我錯了, D E F 是自己要去找尋的

A B C 是不需要自己找尋的,他就會來到你身邊!

留言

  1. 我是xyz

    好好喔...還有照片ㄝ

    我是長痘痘那位啦

    回覆刪除
  2. 你會覺得有無力感

    其實我也是

    我是你的abc

    你是我的def

    跟我上次想要表達給你的一樣

    呵呵

    妙不可言

    回覆刪除
  3. 你誰阿你

    自以為是我的DEF

    回覆刪除
  4. 看清楚...

    你是我DEF

    我是你ABC

    回覆刪除
  5. 原來你知道我是誰?

    怎麼可能?

    我自以為很神秘的說~~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這麼認為

    也許,我沒有安全感

    那我要把安全帽帶上

    哈哈

    藍笑死

    回覆刪除
  6. 好難優 你們再說啥 教我 ABC DEF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