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來臨時

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6/1089798702.jpg

圖片:你不知道愛情什麼時候會來,但當他靠近你時,你一定感覺的到!

愛情合約,一開始阿 Ken 與小風兩人為死對頭,但漸漸的互相對彼此都有好感,這種芭樂情節似乎常在言情小說中出現,但卻總是吸引人,讓觀眾愛不釋手,之前的求婚事務所,對他的期望太高,而又因為一直拖戲,導致沒有興致看下去,以前我喜歡日劇,現在我也開始喜歡台灣偶像劇,有時候演得太自然,也會覺得很假,就像求婚事務所的李一佩,導演已經把他定型,視為演戲自然的配角,但似乎每一部戲總是這樣,會讓人失去新鮮感,於是,希望愛情合約演完,可以再看看林依晨不同的演出,可以是溫柔、也可以是特別、出眾的角色。

留言

  1. 我也有看..每天都會守電視

    還會依上班規劃看的時間

    哈哈

    迪柏爾說我都會喜歡非主流的配角

    沒錯

    這次我喜歡的是小白

    賴智煒

    他真可愛!

    回覆刪除
  2. 求婚事務所不是拖戲是因為劇情需要鋪陳,你懂不懂呀呀呀呀!!!

    回覆刪除
  3. 愛情合約

    我忠實

    帶因為高考 一個星期

    添阿

    我竟然沒看到

    超級難過

    錯過一堆劇情

    哀哀哀

    回覆刪除
  4. 我也愛看愛情合約耶

    雖然之前的七年及生讓我生氣

    不過這次的珍的好看

    回覆刪除
  5. 你很噁

    之前還說不看

    哈哈 但他真的好看

    我愛!!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