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妹─阿平

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6/1088325136.jpg

他是我的好朋友蕭志平

他曾經被誤會不做事不守規矩不努力

但他是我男性第一名好朋友

因為我所有的事都會跟他說

所有的秘密都會讓他知道

我是秘密王一號他是秘密王二號

曾經,我們聊天到隔天七點,曾經,我拒他於千里之外

現在,我心中的事他都懂,現在,他心中的事,我也許不懂

我只可以說,當我 30歲時,我會在一個熟悉的地方等他

敘述的我的現在,談論著他的未來,爲合我會想到他呢,因為我平常對他很不好,當我整理文件時看到一封信,如下:

昨天還是很快樂的完成倒數但大家還是很期待你來因為昨天諧星家族
就差你一個但有A和B場面還算熱絡的起來C還是有來而且我還跟他借一百塊你又環我一百快扯平...我知道我知道我還欠你一百而且也欠C一百我是故意的這樣你們在小隊網就有話題聊天啦!對話大概是這樣的
C:平欠我一百耶
I:好巧呦!他也欠我一百塊耶!
這時氣氛大概會尷尬五秒.....
而C這時又率性先搶著說:等我們都借他十萬塊,我們就復合好了!
這是I聽到有復合的機會管不了那麼多毫不猶豫的吶喊說:好.....
一句清澈又響亮的好字在C和I的腦海打轉,卻忘了十萬塊不是一比小數目更何況兩個人是二十萬,兩個人後悔當初的對話,於是又開始不講話了,只知努力賺錢給帥平,期待復合之日的到來....我代表帥平跟你說加油!
註解 諧星成員有I帶領著A和B沒了就這麼多!
- 蕭志平

留言

  1. 我真的很多帥照片 你卻貼上這張



    讓狠多人誤會我是諧星的照片



    我正要開始的帥哥人生





    又要被誤解



    我.......真的是帥哥呀 大家不要在誤會我了

    回覆刪除
  2. 好厲害優 妳還翻出這種東西 出來



    我要看第二變才會迴響起



    裡面主角 是誰



    還有



    你的文筆真的很好耶



    我以前就知道 嘿嘿




    回覆刪除
  3. 還有 我覺得 我編的 這個喬段



    跟狼歌 為你編的故事的程度差不多





    我已經休筆 好幾年了



    現在想起來



    我以前真的狠幼稚耶



    但狠可愛 雖然那時候胖



    但現在帥就好呀 哈哈哈



    我還猛貫流言 怕媒人 捧場 嘿嘿



    大家 好 我藉這機會 徵友 一下



    170/55/22 射手座 B型



    離子燙後 變帥哥



    打算一輩子 都可能離子燙



    熱愛大自然 當過 童子軍反哺長 活動長



    愛大自然的朋友 跟我一起 去探訪 大自然的奧秘吧^^




    回覆刪除
  4. 再補充一下 在選小隊長時 我差點被選上^^ 好險! ^^

    回覆刪除
  5. 威 你留太多了

    欠扁

    回覆刪除
  6. 蕭志平

    只能說

    你有趣



    我們

    依然是兄弟

    回覆刪除
  7. 蕭志平真的是個奇妙的人

    很多人都會莫名奇妙被他吸引

    然後莫名奇妙講很多秘密給他聽

    但不怕他講出去

    因為他口風緊

    而且他總是逗的大家笑哈哈

    但小高不認為他笑話好笑..哈

    阿平是大家的好朋友~~


    回覆刪除
  8. 蕭志平

    你真低有變帥

    帥很多

    有型死了

    可惜姐弟戀不適合我

    哈哈哈哈

    我是淑雅ㄟ

    哈哈

    回覆刪除
  9. 謝謝大家



    你們說的都是實話



    我虛心接受 好好檢討



    帥很多

    有型死了 尤其這句話



    我會放 在心坎裡 時時錦替 你們也型的



    大家一起加油吧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