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9 食指大動

夏日,好炎熱,颱風,好清涼,我踏出成功的第一步,與大家享受午餐的快樂,午餐,總是不知道該吃什麼好,一邊走著,聊天第一,邊走邊想,這時若有人願意提議,我想午餐一定很快就可以決定了,於是今天是阿雅做的決議,前進的目的地為「8899異國料理」他取8899應該是他價錢不是88就是99,可是我明明吃的是139,哈!可能是價錢有9或8吧!

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8/1089126620.jpg

lisa 點的為牛肉燒物之類的,但他說吃起來像羊肉,我沒有品嘗不過看起來像三媽臭臭鍋。

http://f7.wretch.yimg.com/kikiinky/8/1089126621.jpg

西西里海鮮飯,我點的,聽起來很吸引人吧。事實上是真的不錯吃,蛤利跟蝦子九孔都很新鮮,但因為我不喜歡吃番茄味道相關的東西,所以飯沒有動幾口。

其他的向侷烤類我想可能飯量太多,若你想吃飽,建議可以點點看,照片因為等想起來才想拍,已經被餓鬼挖了幾口。

留言

  1. 真是賞心悅目



    妳的海鮮飯看起來好辣的樣子

    回覆刪除
  2. 啥餓鬼阿,妳給我小心妳....

    那個食物阿,我覺得實際看到時 並沒有照片這麼美~

    果然照片會騙人唷...@@

    但是 也不賴啦~

    算是中等價位 口味OK的~

    我吃焗麵 99圓 還不賴~

    & 我就是那個已經挖了幾口的餓鬼,所以小英不想拍我的食物..>_

    <



    幫妳補充

    1.地點在師大路某條巷子裡

    2.那天的決定是我說的 不是阿雅,好嗎... \_/

    回覆刪除
  3. 你連吃飯也帶相機阿

    真愛憲ㄟ

    我也想買相機

    但是 我要去尼泊爾 要燙頭髮 要學英文

    要學平面設計....ㄎ 都要花錢 ...



    我承認 我最近都懶ㄉ寫文章

    所以你也不能留給我 烏~~~


    回覆刪除
  4. ㄟㄟ

    我剛好昨天也有去耶

    真的超飽的

    我跟塔可飽到走不動

    回覆刪除
  5. 補充

    我吃的是焗燻雞飯

    塔可吃的是什麼訪魚麵

    他沒吃完

    浪費

    回覆刪除
  6. 凱西..你真是夠了...

    "2.那天的決定是我說的 不是阿雅,好嗎... \_/ "

    -_____________-"



    我是阿雅

    回覆刪除
  7. 阿彭

    你胖死!!

    還說要減肥

    屁ㄌㄟ

    回覆刪除
  8. ㄙㄟ咪

    你不要哭拉

    加油

    繼續存錢

    願望一點一低實現

    助你成功

    回覆刪除
  9. 流鶯奇都這樣的啊...

    你要習慣

    真的

    回覆刪除
  10. 阿,對了,

    在幫你補充....

    那家服務生態部不好這點...贊同!!:p

    其次阿 那家的椅子 有點爛,大家要去時 作的時候要小心~

    我之前在那邊 用手拉椅子時 椅墊和椅腳分哩,

    所以一不小心我的手指頭(指甲和皮肉相連處)被割傷,痛死~

    >_<

    回覆刪除
  11. 啥阿!!!!!\_/

    是他椅子壞掉 才害我的"玉手"被割傷耶.....:P

    回覆刪除
  12. 味道感覺好複雜優

    清 淡 一點好



    陽春麵 真好吃 嘿嘿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