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





左邊這個人是小硬,右邊這個人是姜姜



這張照片敘述的是小硬很不爽,因為坐了雲霄飛車之後,剛剛冰淇淋正在肚子裡翻阿翻,滾阿滾的,就是吐不出來,搞的小英肚子極不舒服,而小硬會這樣就是因為右邊這一個正在竊笑的姜姜陷害的,原本只是想陪姜姜去玩,沒想到被他拖下水,結果上上下下的雲霄飛車,有夠刺激,也讓我的眼淚無緣無故的飆了出來,但回想起尖叫的感覺,還不賴!!而坐完雲霄飛車,姜姜拐我去做空中纜車,騙我說不會晃會很安穩的上山,一切都是騙人的,當我一坐上纜車,我可以感覺到自己的臉色是發白的,就在我快吐的時候,姜姜還拿出相機拍我,簡直就是可惡至極!!下次我絕對要陷害你去做大怒神。



這張照片也可對照到小硬最近的生活

3月16日要去新的工作了,我累了,真不想繼續在台北工作,想這樣回家給爸媽養,反正我不是男生,這樣回家也不會被說閒話吧,但就是想在台北闖出一片天,希望可以給我機會,讓我這樣繼續努力,好嗎?這幾天小硬恐怕會很無聊,Borning~~~~Borning~~~~~~姜姜會說:你要自己找事情做呀,小硬想:我知道呀,你以為這麼簡單喔,亨!!



純粹就是在抱怨!!這篇文章真多驚嘆號呀~~

留言

  1. 找事情做阿....

    來找我們玩

    回覆刪除
  2. haha

    好啦

    我有找到了

    回覆刪除
  3. 去哪一個由樂園阿

    回覆刪除


  4. 是九族

    好可怕喔

    回覆刪除
  5. ~也很多



    我記得你說過你的夢想是要當個主管

    你要加油啊

    哈哈

    你一定會闖出一片天的

    走啦

    去吃麻辣鍋

    GO!!

    回覆刪除
  6. ha

    真的有要陪我去吃喔

    那就吃辣中間

    耶耶

    回覆刪除


  7. 阿雅這個人就是比我還草莓族的學長

    請看!!

    回覆刪除
  8. ㄟ 你的上一篇回答好笑



    ***************

    我不想當主管

    主管 煩人

    我只想當

    中樂透的人



    坐雲霄飛車 小心....

    瞧那個 絕命終結站3

    回覆刪除
  9. haha



    阿雅

    這是我第二個草莓族的學姊

    哈哈

    還是一樣毀謗你

    ㄙㄟ咪

    你的樂透夢還沒做完

    不過我覺得你會中

    哈哈

    記得分我五十萬就好

    我要求不多



    雲霄飛車



    我還真的忘記想到那部電影

    好加在

    回覆刪除
  10. 我也想去完

    我不要一天到晚上班

    很煩

    回覆刪除
  11. haha



    一起玩

    gogogo

    中華隊加油拉

    哈哈

    回覆刪除
  12. 快回來找我玩啦



    ps



    希望我不是草莓族學姊



    我比較想當好命學姊


    回覆刪除
  13. ㄎㄎ

    好啦

    四月我就要回去了

    等著我~~~~~~~~~~~

    回覆刪除
  14. 阿賀阿

    久沒來看

    你就給我作怪起來

    我們名字有秀的人

    是得罪你就是了



    西應那

    回覆刪除
  15. 阿溪阿

    你幹麻把秀文用成跟你一國的

    阿哈

    戲囝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雞媽媽不藏私:清潔布書就是拿麼Easy!

旅行好伙伴:Commodore美麗華戰車行李箱,暑假出國、商務人士出差一定要擁有!

怎麼會這麼想